close
答案揭曉 吳慷仁「半個圈內人」女友是她







吳慷仁女友是鍾瑤。(取自吳慷仁、鍾瑤臉書)










鍾瑤(左1)與吳慷仁因戲結緣。(取自鍾瑤臉書)




吳慷仁在《一把青》飾演玩世不恭的飛官,去年底為戲宣傳時,曾透露有個剛交往不到一個月的「半個圈內人」女友,當時的他並未多談女友身分,直到今日女友真正身分才曝光,是29歲新人鍾瑤。

據《Ettoday》報導,鍾瑤今日為新戲宣傳,甜蜜認與吳慷仁交往5個月,表示兩人是因為拍攝電影《顏色失真》結緣,交往是業界公開的秘密,不會否認也不會很高調。

對於吳慷仁之前僅以「半個圈內人」來稱呼她,鍾瑤體諒男友想保有私生活,笑稱自己有咖咖啡廳,真的是半個圈內人,不算是全演藝圈的人。

(中時電子報)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31006468-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