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來台猛吃 自爆偏愛彭于晏多過華仔

▼影片/「特工爺爺」洪金寶果然霸氣... (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身手矯健不減當年的「特工爺爺」洪金寶,來台灣宣傳一路享盡寶島美食,聽聞監製劉德華將再當爸,除恭喜還祝福他過幾年再來一個。雖然多年未公開在台活動,洪金寶仍吸引不少粉絲一睹丰采,他笑言不敢自居為「最強的胖子」:「我只是一個胖子,不是最強的,免得明天一堆胖子來找我。」在片中一人打十多個惡棍依然架式十足,他透露拍片前仍會先游泳練體能,詮釋失智則自嘲:「跟我現在差不多,最難的是記性太好就糟了。」

由洪金寶自導自演的電影「特工爺爺」昨晚在台北美麗華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洪金寶出席首映會並在會場擺出武打招式為電影宣傳。 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 pinterest
隻身來台宣傳「特工爺爺」,被問到:「劉德華是不是不方便來?」洪金寶笑答:「方不方便我不知道,不過很恭喜他。」劉德華在小螢幕走紅後,洪金寶拍「夏日福星」找他加入,從此開啟大銀幕的璀璨歷程,此次「特工爺爺」除擔任監製,也親自扮演一位爛賭、不負責的壞爸爸,形象大突破。然而提到劉德華和愛徒彭于晏,洪金寶一路力挺彭于晏,答道:「他年輕嘛,劉德華可以照顧自己了。」 深得他心的還有寶島美食:「一下飛機在貴賓室就吃了雞排便當,彭于晏的媽媽也送來一堆食物,又吃了我最愛的排骨便當,首映完還要去吃涮涮鍋,吃完了再想減肥吧。」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2/1598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