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多功能雙視窗雙開收納箱大點【團購熱賣】點系列1入-66公升

FL+多功能雙視窗雙開收納箱大點【團購熱賣】點系列1入-66公升

$1180









FL+多功能雙視窗雙開收納箱馬卡龍系列-66公升

多種款式自由選擇


【產品功能】

●採用直徑4mm鍍烙U型架支撐,高耐重,不變形、不生鏽。
●底座採3mm實木設計,堅固夠支撐。
雙拉鍊雙門設計,收納取物更方便。
雙透明視窗設計,尋找物品更容易。
●高規拉鍊設計,好拉不脫軌,好用不生鏽。
採600D加厚防水牛津布製造,防水不潮濕。
●提把採雙面車縫,耐重不脫落。
●每組皆有設置標示槽,內置物品一目瞭然。
●可上下左右自由疊放,收納不佔空間。
●收納厚度僅達1.5公分,不佔空間真輕巧。
●色彩艷麗多種款式可供選擇。

【產品說明】

家中雜物總是多不勝數,亂七八糟!想要好好整理一下又不知道要放在哪兒!就算收好了,過一段時間卻忘了當初是收在哪裡?還要東翻西找!

FL+多功能收納箱系列,採最新雙開門、雙視窗設計,前面與上方均設有拉鍊門,可 視不同物品而選擇好收納的方向進行收納。前方與左側方的透明視窗及右側方的標示卡片槽,可讓您在往後要取用物品時可以一目了然找到當初收納的東西。

外層採用亮麗色系600D加厚防水牛津布製造,不但鮮艷好看堅固耐用,還可達到防水、防潮 的效果。支撐架採4mm鍍烙U型架支撐,高耐重,不變形、不生鏽。搭配底部4mm實木隔板可以讓您 層層相疊,節省更多的空間。每個收納箱左右都有精密車工的提把,讓您提取時方便移動。

設有66L、100L兩種規格,您可視家中需求選擇所需容量的收納箱,有了FL+馬卡龍多功能收納箱系列,不論是要收納衣物、床單、被子、玩具、包包、雜物等...通通都變得好輕鬆!好方便!










FL+多功能雙視窗雙開收納箱大點【團購熱賣】點系列1入-66公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