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博會上萬機會 最高月薪15萬

年後進入轉職求職旺季,北市就業服務處12日將在花博爭艷館舉行大型就業博覽會,總計145家廠商,提供1萬1524個實習及工作機會。不論是年後轉職的民眾,或是準畢業生都可以到場探詢工作機會,提早卡位就服處表示,徵才博覽會整合實習與就業機會,除協助廠商找到適當的人才外,也透過招募實習生補足未來人力缺口。參加的正職廠商包括台灣微軟、聯華食品、三創、臉書雲端、涵碧樓、新光三越、日盛銀行、鼎泰豐等145家,跨足資訊、金融、餐飲、飯店、旅遊等產業。其中核聚集團釋出研發設計主管,最高月薪達15萬元。新至陞科技的英、日語業務主管薪資最高達14萬元、協易機械祭出月薪7萬元以上幹部主管、台新金控招募30名儲備菁英,薪資至少6萬元起跳。若以產業類別來看,以不動產業3337名工作機會最多,平均起薪達3萬7630元。台灣微軟、誠品、台新金控、歐酷網路、臉書雲端、戰國策等,共釋出693個實習機會。其中以台灣微軟名額最多,提供20名行政助理、20名行銷助理、20名技術助理、40名協銷助理,合計共100名實習職缺。實習企業提供的平均月薪達2萬2600元,所有職缺都有實習計畫、資深輔導人制度及符合法令的薪資福利,表現優秀的學生也皆具備留用轉正的機會。詳情可上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網站(https://tys.okwork.taipei)或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9/1543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