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力】天然草本防蚊液(5入)

【自然力】天然草本防蚊液(5入)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按壓噴頭數次,確保防蚊液能夠順利噴出。

2.距離肌膚約10公分,將產品均勻噴在手足及暴露在衣外之部位。

3.大人在為孩童噴灑防蚊液時,應先噴在自己手上,再間接的擦在孩童的皮膚上,並應避開傷口處。

4.若需長時間在戶外活動,建議每隔2至3小時補噴一次,以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注意事項:

1.請放至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兒童請在成人的監護下使用。

2.使用後若有不適或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3.本產品雖是天然產品,但使用時若不慎誤入眼睛,建議仍以大量清水沖洗,以確保安全。

4.本產品為天然成份,請勿放至於高溫或陽光直射處,如有沈澱物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天然草本防蚊液

成份:香茅精油、茶樹精油、蘆薈萃取精華、純水

使用對象:大人/孩童/嬰幼兒皆可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皆適用

容量:100ml

產地:台灣













天然草本防蚊液(5入)

成份:香茅精油、茶樹精油、蘆薈萃取精華、純水

使用對象:大人/孩童/嬰幼兒皆可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皆適用

容量:100ml

產地:台灣











【自然力】天然草本防蚊液(5入)



因應流感 衛福部將建置疫情緊急應變醫院

急診壅塞是長久問題,這波流感疫情比平時增加約2到4成的急診患者,台灣急診醫學會、急診管理學會,今天(2號)特地前往衛福部與衛福部討論應變措施。會後決議,將比照過去SARS疫情,由公立醫院發起,針對日後的重大疫情成立緊急應變醫院,建立緊急應變醫院機制。(黃仲丘報導)流感疫情讓醫院急診病床問題浮現,台灣急診醫學會、急診管理學會,在2號中午特別到衛生福利部就目前急診現況進行討論。台灣急診醫學會理事長顏鴻章會後表示,已經與衛福部達成三項共識,分別是醫事司承認緊急醫療管理系統統計目前全台重症加護病房有1000多床的數字有誤,無法反映科別與疾病的實際需求;另外將成立重大疫情的緊急應變醫院。顏鴻章說「這一次規劃也會朝這個方式,首先由地方的公立醫院承擔,第二部分就是財團法人,大型醫學中心重度責任醫院、中度責任醫院,第三部分才會是區域醫院,有它的層級在的。」顏鴻章表示,應變醫院啟動時,會暫停選擇性手術,改收治緊急病人,但支付方式與細節仍要與健保署討論。另外,衛福部長也承諾,將建構動態的監控系統,除了監控病例數,病床數也要一併掌握。(圖片說明:台灣急診醫學會理事長顏鴻章,黃仲丘攝)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因應流感-衛福部將建置疫情緊急應變醫院-0847386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