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佳花園白咖啡】白咖啡(無糖)2盒+馬來風拉茶2盒=鴛鴦奶茶 (超值組合)

【展佳花園白咖啡】白咖啡(無糖)2盒+馬來風拉茶2盒=鴛鴦奶茶 (超值組合)





  • 花園白咖啡-無糖

    採用精選阿拉比卡咖啡豆、以低溫烘培、將咖啡苦味降到最低,

    因此較不苦不澀,並保留了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及濃郁的香氣,

    讓你喝咖啡感覺-回味加倍、口齒留香。

    本產品拒絕任何黑心原料,堅持高品質、嚴格品管,經SGS(塑化劑)檢驗合格 、安全無慮,請安心飲用。

    內容量:20g*15包/盒

    馬來風拉茶

    三合一即溶拉茶奶採用特級錫蘭紅茶及優質之無脂奶粉,

    結合了馬來西亞著名"拉茶"的香濃茶味和"港式奶茶"之順滑口感的特點,

    並配以更低的糖分,不膩口更健康。

    內容量:25g*15包/盒

    保存期限:兩年

  • 品名:花園白咖啡-無糖*2盒
    內容物:20公克*15包/盒
    有效日期:標於盒上
    製造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成份:無脂奶粉、即溶咖啡

    品名:馬來風拉茶*2盒
    內容物:25公克*15包/盒
    有效日期:標於盒上
    製造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成份:細砂糖、無脂奶粉、錫蘭紅茶






【展佳花園白咖啡】白咖啡(無糖)2盒+馬來風拉茶2盒=鴛鴦奶茶 (超值組合)



奧運跆拳資格賽 劉威廷、張政壕出征

身高196公分的劉威廷(右)取得男子80公斤級奧運資格賽國手資格。(葉士弘攝) 國體大三年級張政壕(右)降級成功,取得男子68公斤級奧運資格賽國手資格。(葉士弘攝) 2016年里約奧運資格賽國手選拔賽,今在高雄國家訓練中心舉行,因各國最多只能派出2人參賽,今只舉辦男子68公斤級與80公斤級比賽,就讀國體大三年級的張政壕降級參賽,展現旺盛鬥志闖關奪勝,身高196公分的劉威廷則如預期中在80公斤級勝出,但表現並不理想。國手選拔賽採雙敗淘汰制,具身高優勢的劉威廷一路過關,但踢進決賽卻遭到前國手羅宗瑞狙擊,在驟死賽落敗,必須再踢一場比賽,他在第2戰仍與對手戰至驟死賽,卻把握對手迴旋踢空檔,一記上端攻擊成功奪勝,但表現遭到總教練李佳融質疑,李佳融說:「他的身高就是優勢,卻少看到他採取上端攻勢。」劉威廷則強調,對手太過近身,難以起腳進攻,他坦言在國內比賽與選手們太熟悉,有些綁手綁腳,他說:「宗瑞學長的速度快,能幫助我先模擬進入資格賽的狀況,接下來距離奧運就剩一場比賽,我要拚到底。」就讀國體大三年級的張政壕,也是一路過關,卻在決賽不敵南京青奧金牌黃鈺仁,必須再加賽,但雙方二度遭遇,他展現旺盛企圖心,以8比3獲勝,也順利拿下國手資格,他說:「第一場輸了,我重新調整,都拚到最後了,我也不想放棄。」張政壕原本踢74公斤級,為了奧運,降級挑戰68公斤級,但他減重計畫有些落差,過磅前還剪了頭髮才驚險過關,坐鎮場邊的教練朱木炎強調,之前相信他能辦到,接下來要更注意他的狀況,張政壕則表示,肌力因減重明顯下滑,訓練要再跟教練溝通。(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02005299-26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