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益傳香世家】傳承古法純100%亞麻仁粉450g*6瓶

【弘益傳香世家】傳承古法純100%亞麻仁粉450g*6瓶







  • 【弘益傳香世家】傳承古法純100%亞麻仁粉450g6

    弘益的堅持:

    弘益製油廠有三代祖傳的製油經驗,承襲祖先所流傳下來的傳統製法,及品管嚴謹的

    製油設備,堅持採用上選芝麻,研發各種芝麻產品。

    使用特選加拿大進口黃金亞麻仁籽研磨製成。

    無使用任何防腐劑或化學添加物。

    經濟部工廠登記證99-661543-00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絕不添加黃豆粉、香料、香精、其他它化學物質,100%當月新鮮現磨現做!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 品 名:黃金亞麻仁粉x6
    ▓ 容 量:450公克 ± 5?br>▓ 成 份:加拿大進口黃金亞麻仁
    ▓ 食用方式: 拌飯、拌麵或加入牛奶、豆漿中攪拌均勻後食用 , 在果汁機中加入水果、蔬菜打成精力湯飲用。
    添加於果汁、牛奶、豆漿、燕麥粥、優酪乳、鬆餅,或者任何適合添加堅果風味的食物。
    ▓ 保存期限:12個月
    ▓ 保存方法:請放置於陰涼通風處
    ▓ 產 地:台灣
    ▓ 注意事項:
    .本商品屬於食品,不接受試吃,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10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吃)期,所以若您要退貨,請勿拆封食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未經食用且外包裝完整。

    營養標示 Nutrition Facts
    每100公克 Serving Size:100g
    ---------------------------------------------
    熱量Calories 837.28大卡/Kcal.
    蛋白質Protein 1.3






【弘益傳香世家】傳承古法純100%亞麻仁粉450g*6瓶



經濟成長疲弱 1月景氣燈號連八藍

國發會今公布1月景氣燈號,依舊亮出代表「低迷」的藍燈,創下連八藍。國發會坦言,國內經濟成長力道疲弱,景氣仍處低緩狀態。國發會景氣對策信號是由涵蓋金融、勞動市場、工業生產、進出口以及消費等九項指標構成。1月燈號的九項構成項目燈號均維持不變,除了貨幣總計數M1B,其餘都還是黃藍燈或藍燈。國發會坦言,在全球經濟慢速拖行的情況下,今年經濟成長率恐僅與去年相當,難免影響我國出口復甦的時程與力道;不過國內民間投資動能應可維繫,民間消費因受景氣復甦緩慢影響,民眾消費意願與信心有略微減弱,後續得密切觀察。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1536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