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合體登封一字排開帥翻天 | 即時新聞 | 20160227 | 蘋果日報

雖然時間還沒到3月,但日本《ELLE》雜誌可是早就迫不及待在2月還沒結束就公布4月號的全新封面。因為這期的封面人物可是紅遍亞洲的南韓天團BIGBANG!挾著他們的超高人氣,相信到時候一上市,很快就會被日本粉絲搶購一空。BIGBANG 5位成員一字排開登上封面,5人的服裝看似風格不同卻都有著些微相似處,太陽、大聲、GD都穿上刷破牛仔褲,勝利和T.O.P則都有格紋元素,5人更以紫、粉、綠色調相互搭配,畫面可說是又帥又和諧。而除了《ELLE》外,BIGBANG近期也登上日本時尚雜誌《anan》封面,5人以全身黑裝扮展現獨特魅力,只能說日本的粉絲實在是太有福氣啦!(張家玲/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60227/804464/BIGBANG合體登封一字排開帥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