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連假 觀旅局推台南攻略

農曆春節已過,緊接著登場的是享譽國際的元宵重頭戲「鹽水蜂炮」,針對元宵及二二八連續三天假期觀光人潮,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整理出「連假旅行台南攻略」,歡迎民眾來台南趴趴GO,以實際行動力挺台南。觀光旅遊局王時思表示,今年農曆春節因地震及停水因素,台南各大旅遊景點多少受影響,到廟宇祈福拜拜成為最夯的年節活動。台南觀光雖然遭遇災害挑戰,但各店家業者服務不受影響,堅持高品質旅遊魅力,歡迎大家來旅遊。今年以「月光寶盒,亮今津」為主軸的「月津港燈節」將展至廿八日,喜愛藝術活動民眾可至臉書全台十大打卡景點排名第一的奇美博物館欣賞常設展及來自七國廿三位藝術家與設計師的「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周邊還有十鼓仁德文創園區、傢具博物館及水凝膠觀光工廠。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迎連假-觀旅局推台南攻略-1600003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