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最冷門歌是這首?天啊!都快忘了 | 即時新聞 | 20160216 | 蘋果日報

周杰倫(周董)2000年出道以來,唱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但也有冷門的歌曲,有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周杰倫最冷門是哪一首?」引起周董粉絲熱烈的討論。該名網友自認周董最冷門的歌曲就是《伊斯坦堡》,但若要說起肥宅界的冷門歌,絕對是《珊瑚海》,還嘆「到現在還沒有妹子跟我一起唱過。」有不少網友提出看法,認為冷門的歌曲是《半獸人》、《梯田》、《困獸之鬥》、《龍拳》等歌,甚至玩起歌詞接龍「誰再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但也有網友感嘆「只能說周魯蛋以前多神,現在的歌沒聽幾首。」KKBOX日前公開90年代金曲排行榜,調查11年來聽眾最愛懷舊歌曲,周董可是最大贏家,首張專輯《Jay》中的《龍捲風》、《可愛女人》、《黑色幽默》及《星晴》,分別攻佔第1、2、4及5名,是上榜曲目最多歌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16/796507/周杰倫最冷門歌是這首?天啊!都快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