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藝人祈福)南台灣今(6日)凌晨發生規模6.4大地震,多處地區傳出大樓倒榻,部分地點有民眾受困,不少藝人於第一時間在臉書報平安。老家在屏東的女星Ella(陳嘉樺)在臉書發文,一早準備與老公賴斯翔返馬來西亞過年節,卻聽聞地震消息,她一整個緊張南部地區的朋友安全,也呼籲「目前有大樓倒塌,並有人受困,現在只希望救難人員搜救順利」,也請外界要多關心災情狀況「提供有效的幫助」;天后蔡依林(Jolin)中午也在臉書集氣「天佑台灣~希望大家都平安」!郭采潔感慨祝福「誰能知道明天呢。新年平安」;蕭敬騰則在臉書打氣:「臺南加油!大家加油!」林心如在微博貼出祈福台灣圖,表示「快過年了,希望大家平安」;伊能靜在家點佛燈祈福。蕭亞軒祈願:「God Bless Southern Taiwan。」大S祈願說,「願老天垂憐,別再增加傷亡人數」,至於捐款,她則表示「我一定會捐款!先看災情嚴重程度,再決定捐多少金額」。歌手吳克群覺得這次地震太可怕,「希望傷亡減到最低?大家也快跟家人報平安,彼此通報狀況喔??」。周杰倫(周董)老婆昆淩也發文祈福「希望大家都平安」;黃立成寫道「Hope everyone is ok in Taiwan」;演員宥勝呼籲「有資源有特殊技術的朋友請把握黃金期前往救災,其他朋友就請分享實用資訊,天佑」。陳喬恩十分擔心台灣親友,祝願「天佑台灣」;李心潔也為台灣祈福「救援順利,將傷亡減到最低」;黑人(陳建州)則在臉書轉貼捐助台南物資的資訊,獲得網友回響。徐若瑄在臉書為災區祈福,也希望搜救人員注意自身安全,寫下「天佑台灣,不要再有傷亡、災難!台南加油」!歌手庾澄慶(哈林)則在臉書怒指「人命關天!不要再偷工減料了!大家保重」!「四爺」吳奇隆也著急在微博問台灣朋友的安危,「大家都平安嗎?報個平安吧!祈福中」。趙薇為台灣祈福「願明燈驅散恐懼,願祈福驅散傷痛,願逝者往生善趣,願生者平安健康,為台湾祈福......嗡嘛呢唄美哄!」陳喬恩十分擔心台灣親友,祝願「天佑台灣」。藝人Janet(謝怡芬)、孫協志、王少偉、蔡健雅等人、在台南被震醒的林逸欣也在臉書報平安及關心災情。孕媽咪王以路驚呼:「已經傳出災情了,希望大家都平安,平平安安過個好年。」本土劇女星陳珮騏也提醒大家注意大樓外磁磚掉落,呼籲別到災區湊熱鬧。宋達民與洪百榕也替南部居民禱告祈福。(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出版時間:07:48更新時間:15:59

新聞出處【更新】南台強震眾星祈福大S盼別再傷亡「一定捐款」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206/791551/【更新】南台強震眾星祈福大S盼別再傷亡「一定捐款」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chbernj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